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1-11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8日上午,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到会指导。


会上,尚海渊同志带头对照党章党规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18个是否”,严格进行自我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态度坚决,收到了预期效果。


张天竞强调,要以坚决坚定的态度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章党规学习,自觉尊崇党章党规,强化党章党规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上、注入到血脉之中,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整治;要以更加自觉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一心为民,切实当好人民公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街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海勃湾区委领导莅临东环路社区调研工作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及解决对策...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