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星火”动态】第102期 “星火”持续发力 拧紧安全“阀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2-24

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春季又是火灾等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强化居民生活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促进社区安全稳定。本周三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扎实推进春季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活动中,针对辖区内小区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楼道内充电、飞线充电以及杂物堆积等现象,工作人员深入小区楼栋,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利用上门入户走访、微信群通知、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宣传,提醒“空中飞线”存在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本上减少了“飞线”的后续再生问题。此次行动共排查居民楼14栋,商铺5户,整治飞线共13处,清理楼道乱堆乱放11处,清理平房区易燃垃圾10处,张贴温馨提示72张,发放宣传单页90余张。

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将广泛动员群众、鼓励多方力量参与其中,持续推动整治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平安、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 :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2023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部...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