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润人心” 主题阅读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2-23

2月23日,海北街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润人心”主题阅读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政治、文化素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

活动中,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张高旺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参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依次发言,交流阅读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

此次阅读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密切了党群关系,也促使党员群众在学习红色经典中引起共鸣,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到千家万户。下一步,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发挥阵地作用,创新丰富活动形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活学活用中落地生根。




上一篇 : 让雷锋精神闪耀最美海北!2023年全市新时代...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02期 “星火”持续发力...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