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镜鉴文明】“北疆雷锋城 乌海在行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展示辖区女性的风采。3月7日,由海北街道办事处、狮城社区、乌海千里山河套村镇银行海北支行、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开展的“北疆雷锋城 乌海在行动争创文明和谐家庭,共建平安和谐家园庆“三八妇女节”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

1911年3月8日为第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于1922年开始纪念三八节,2023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成功地撑起了世界的半边天。活动中由乌海千里山河套村镇银行海北支行为现场居民讲解预防金融诈骗知识,乡村振兴农产品助力展销。随后进行了击鼓传花等小游戏,现场的居民也是大展身手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歌声,还有套圈及乒乓球等运动,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结束后狮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失独老人家中,为她送来纯手工无添加的农产品,把节日真挚的祝福送到家。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明和谐家庭建设,引导居民争做好家风传承人。同时也将王元地村的农特产品推向大众,争取实现更多的农特产品销售,以更有力举措助力乡村振兴,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乡村发展的变化。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105期“星火”出击,共...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03期 “星火”在行动,...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