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图片新闻

【“星火”动态】第108期“星火”动态“星火”再出击,保障“家”安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14

为深入贯彻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开展安全检查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星火”工作站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商铺,重点对电气线路、用电安全,“飞线”充电现象,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排查及宣传。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向居民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此次活动共走访商铺19户,居民家47户,处理飞线1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16处,清理建筑垃圾1处,发放宣传单110余份,宣传受众群众200余人。

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全国人民利益的问题,只有全民参与、共同维护,才能保障国家安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同时把辖区安全检查工作落到了实处,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109期“星火”动态|携...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政协协商基层工作室召开政...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