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纪检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8-09-21

   为进一步加大对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9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当代书法艺术馆4009会议室,举办全市纪检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市区两级部分纪检监察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书记方瑛同志为大家授课!方瑛书记,在自治区纪委监委从事20多年纪检监察工作,参与了多起大要案件查办工作,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案人才库成员,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师资库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组长、兼职教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客座教授。

   方瑛书记从机关纪委的职能职责、党纪处分条例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并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授课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的效果,对纪检干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同时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浸润心田” 海北街道...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