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征集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4-15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家庭的风气、风格与风尚。而女性在家风传承中起的作用,不仅是相夫教子,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让好的家风在每一个家庭得以传承。4月15日上午,长青东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征集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给广大居民朋友发下“家风”卡片,让他们各自写上自家好的家风家训,并由来自辖区的4位居民上台分享属于自己家的关于传统美德、廉洁自律、自强不息、家庭教育的家风故事。故事分享引发现场更多的人参加讲身边故事的热潮,大家纷纷上台畅谈对以往日子的怀念、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满足以及对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最终在全场合唱《社区是我家》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一张张优雅、美丽的笑脸定格在活动合照中,洋溢温暖着社区这个大家庭。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辖区居民家庭对家风建设的热情,让辖区的正气家风得到更好地发扬与传承,传播社区正能量。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  ||   下一篇 : 市领导调研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双城联创”...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