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6-04

6月3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党工委宣传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习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某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开展好这项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密切联系群众,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表面文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上一篇 :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开展“迎端午 话廉洁 粽...  ||   下一篇 :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思想再开放 笃行新...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