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开展“迎端午 话廉洁 粽香情 暖人心”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6-05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崇俭尚廉的节日氛围。2019年6月3日,东环路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共同开展“迎端午 话廉政 粽香情 暖人心”端午节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齐动手,一起填糯米、放红枣、裹粽叶、绑线,通过实际操作,眨眼功夫,洁白的糯米瞬间就被包进了粽叶中,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包廉粽,忆屈原,讲廉事,整场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愉悦,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随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爱心粽子送到暖心大院里困难老人、空巢老人的手中,并送去节日的祝福。贫困老人吴荣华激动地说:“谢谢社区对我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间的沟通,增进了感情,同时弘扬了我们民族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 开展“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