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 开展“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6-24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施“融合行动”为契机,加强城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月24日,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党员、非党员及辖区部分人大代表、驻地单位等人员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按照党日活动程序,全体党员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后,开始了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前大家进行了两公里健步走,到达活动场地后按照分组开始拓展训练。在两大项六小项比赛中,各个团队凝心聚力,每一位队员出谋划策、进行合理分工,制定出最佳方案,为集体荣誉而战,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中,一天的训练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开展这次“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大家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训练了大家有组织、有计划的协调能力,增强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这次拓展训练活动体现出的深刻道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只有一个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团队,才能勇往直前,所向披靡,更好的投身到为人民群众服务当中去。



全体党员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党章


   

缴纳党费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开展“迎端午 话廉洁 粽...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