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海北街道党工委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新中国70岁生日,向伟大的党和祖国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施“融合行动”为契机,加强城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党员、非党员及辖区部分人大代表、驻地单位等人员开展以“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二、组织文艺汇演活动。海北街道党工委及所辖八个社区联合开展"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暨庆七一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用百姓大舞台的形式,在向党献礼的同时,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为更好建设社区凝聚更多正能量


   


三、慰问困难党员“七一”前后,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送上真挚的关怀和问候。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党员家庭,通过开展结对帮扶、谈心谈话等形式,了解党员家庭生活、问题需求,提供细致服务,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出政治热情和工作动力。


   


四、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值此建党98周年契机,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五、开展“两优一先”推荐表彰活动。为庆祝建党98周年,海北街道党工委将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此纪念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围绕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结合街道实际讲党课,要求党员们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高把握全局的能力,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




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海北街道立足实际,组织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开展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城联创”工作。


 



上一篇 : 我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 我是坚定的马克思...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