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11日下午,海北街道党工委邀请乌海市委“草原轻骑兵”宣讲团副团长、乌海市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安武老师来到了海北街道,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活动。海北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宣讲会。


安武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两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赤峰对内蒙古的考察过程”、“习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靓丽的重要指示”、“关于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指示”、“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强调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参会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学习,海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增添街道工作人员服务居民的信心。


上一篇 :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开展“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 守...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