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 新思维学校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14

根据海北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9月12日,乌海市新思维学校在海北街道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世彪同志,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红娟同志, 黄河社区党委书记卜爱萍同志,列席本次会议的是新思维学校法人代表、校长段永乐。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严格组织程序,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0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8名,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会上,由党工委副书记王红娟同志宣读《海北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中共乌海市新思维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讨论通过了《中共乌海市新思维学校支部选举办法(草案)》,新思维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最后,选举产生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于春燕、郑守萍、徐小明。会上,王红娟同志对新成立的支部进行了书籍捐赠。


王世彪同志对新成立的党支部寄予厚望,一是要把握办学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在推动民办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在参与民办学校决策、监督、规范办事行为中充分发挥监督保证作用;三是要在遵循教育规律、认真履行办事责任中发挥引领作用。通过三个作用的发挥,保证民办学校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坚定社会主义办事方向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王红娟同志从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三方面以及做好融合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新思维学校党支部与党工委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办学质量、品牌提升方面越做越好。


上一篇 : 全区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李纪...  ||   下一篇 :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