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联合有关部门 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献珍品展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23

9月2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回顾历程、传承文化、发扬精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海北街道党工委在和平东社区红色展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献珍品展纪念活动。

本次文献珍品展览活动,不仅在室外展现了精美的摄影照片,还在室内展现了历次国庆文献、国庆宣传画、纪念实物等,同时还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精心设计的纪念章。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党员代表都在活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街道工作人员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所有人都精神振奋,气质昂扬,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沸腾的场面渲染了活动气氛,所有人挥动着五星红旗,不时自己拍照留念、不时结伴合影、不时群体大合照,顿时掀起了一阵“红色浪潮”。

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献珍品展的举办,也是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和海北街道党工委三级联动共同聚焦“融合发展”主题,深入推动街道社区、机关事业单位、行业系统、等城市基层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探索组织相加、工作相容、党建引领、共治共赢的新机制,促进城市基层党建更加全面统筹、系统推进,开放融合,增强整体效应。

加此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召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团区委书记张天竞以及海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参加开幕式的来宾还有海北街道办事处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和街道所辖社区的部分党员。


上一篇 :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主题党日+聚焦脱贫 感...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