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主题党日+聚焦脱贫 感受新农村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24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脱贫 我和我的祖国”的通知,以深入宣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中国为重点,真挚而热烈地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为丰富社区党员居民生活,让大家感受乌海市新农村风采,9月24日下午,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新思维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共赴千里山镇新丰村开展了“主题党日+聚焦脱贫 感受新农村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活动议程包括:升国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第一章:党员 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由吕慧同志带领学习《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数据信息采集核查核准工作方案》,廉军同志领学《中共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共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观看《开国大典》视频;全体党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与国旗合影;集体参观千里山镇新丰村党建阵地及那里的乡土风情。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边学习边参观,亲临现场感受乌海市新农村风貌,一起先后参观了党建阵地、新丰村晒场、养殖户、村里新貌,深入感受了新丰村民生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果。通过参观新丰村的新农村风貌,深刻感受到新政策给乡村带来的巨变。游览中,大家互相交流谈心,气氛融洽,对新丰村深厚的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到科学发展、创先争优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游览活动,让广大社区党员群众有机会走出家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大家纷纷表示,乌海市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尽管本次活动时间短暂,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意义非凡。


上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脱贫 我和我...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联合有关部门 举办庆祝中华...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