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颂改革开放 绘创城新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9-30

70年风雨历程,70年沧桑巨变,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沐浴着改革开放的和煦春风,我们即将迎来祖国七十华诞。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祝福,表达对伟大事业的诚挚敬意,2019年9月29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组织开展“颂改革开放,绘创城新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乌海市职业技术学院展出。

本次征集活动吸引了乌海市众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参与,共收到投稿摄影作品922件,经专家评委会评审,选出100件作品入展。展览分为:党建撷英、创城新篇、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民俗文化风采、城市建设、企业文化、人民幸福生活、居住建设风貌、生态环境建设十个板块,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乌海的巨大变化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

观展的人们看到祖国的伟大变迁和熟悉的历史场景,在摄影展跟前驻足交流。主题摄影展不仅给观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充分展示了狮城摄影协会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党的伟大事业的家国情怀,为祖国70华诞和建院70周年献上了隆隆的祝福。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讲“不忘初心、永葆清廉...  ||   下一篇 : 海北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讲红色故事,传红...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