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清廉本色”专题研讨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0-11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10月10日下午,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清廉本色”专题研讨会,并邀请第一巡回指导组马丽娅同志参会。


在研讨会前,街道领导班子已进行过集中学习和观看廉政影片。本次研讨会目的在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解决个别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会上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交流研讨,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做最后点评。尚书记强调,街道工作虽然处于基层位置,任务繁重,但反腐倡廉工作仍要常抓不懈,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在工作中要正确认识自我,找准定位,强化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内心的光明,保持内心的宁静,不贪不占,严守底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自信”,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思想和实际行动中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对党忠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理论学习强思想,...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讲“不忘初心、永葆清廉...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