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走进海北办事处黄河社区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8日上午,海南区拉僧庙镇党工委副书记李红、乌达区新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红梅到海勃湾区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组织室主任赵娥、工作人员邱焕瑀、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边红梅、王红娟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黄河社区党员教育基地举行座谈,详细了解黄河社区党员管理规范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以及为民办实事经费使用、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等相关内容,特别是社区工作较为困难情况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卜爱萍书记介绍了瑛隆教育基地“楼宇党建”的相关情况,特别是推行“加减乘除”工作法的理念,使调研人员耳目一新,充分肯定“楼宇党建”的工作成效。


通过调研,各参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谈体会,使我社区党的建设逐步进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上一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  ||   下一篇 : 市、区两级团委深入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开展 ...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