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压实主体责任 全力推动年度重点改革任务落实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改革部署要求,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短板弱项,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推动年度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改革办对2019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督察情况,听取了我市四项重点自选改革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专项小组、各区委、各有关部门围绕年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安排部署,狠抓改革任务落实,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改革的组织领导、推进机制、成效亮点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对照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全面整改,有漏项的立即补,进度慢的抓紧赶,难度大的搞攻坚,确保改有所进,改有所成。

     会议强调,四项重点自选改革任务是今年我市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责任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攻坚意识,自觉扛起改革责任,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见实效上,决不能把改革方案出台等同于改革任务完成,要确保通过改革真正破解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变化。








上一篇 : 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  ||   下一篇 : 海勃湾区委领导莅临东环路社区调研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