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1-25

11月25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党员同志们通过互联网,真切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每个人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地回顾和感知了祖国走过的道路。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全景再现了1949年到2019年间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7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丰硕成果和辉煌成就,全面反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

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加深了对祖国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促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生活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单位党组织 和在职...  ||   下一篇 : 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