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12-18

海北街道遵循“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2019年12月18日上午,海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海勃湾区第十届第四组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勃湾区人大第四组组长尚海渊、海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刚、辖区人大代表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辖区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各类实事情况,提出各类议案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详细汇报,并分析了人大代表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就今后更好为居民服务进行表态。参会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社区管理、民生保障、法律维权等方面与各位述职代表沟通交流,并对述职代表现场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  ||   下一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走进...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