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1-21

1月21日上午,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既定程序,完成四项规定动作。


春节将至,机关支部书记陈美容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着重强调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纠治“四风”任务常抓不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统筹做好节前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干部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求各党员干部以镜为鉴,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国家法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


上一篇 : 防控进行时!海北街道在行动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