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2-24

2月24日下午,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既定程序,完成四项规定动作。

围绕“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 ”为主题,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学习一次重要讲话、撰写一篇战疫日记、分享一个先进典型、送一句抗疫寄语,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疫情防控期间挂职街道的领导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三节《党员的义务》,使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履行党员义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占荣、史建强等人物的先进事迹,针对近期防疫工作,所有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机关党支部陈美容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机关党员要带头做好,党员之间要相互提醒,相互配合,相互促进,要以强大的组织号召力,高度的行动自觉性,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冲锋在前,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专题主题党日...  ||   下一篇 : 防控进行时!海北街道在行动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