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新思维学校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世界 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4-24

四月的海勃湾区春意盎然,万物生机,到处是一片繁花似锦。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新思维学校党支部在乌海书城隆重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恰逢“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街道、社区以及辖区非公企业分别派代表到乌海书城参与此次读书活动。

下午3时,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美容同志按照主题党日既定程序进行。今天不仅是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全民读书日,海北街道将党建和社区文体活动巧妙融合,在场的所有人员都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有意义的活动。活动,新思维学校党支部书记于春燕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在正定》,选取书中的部分章节进行朗读并对全民阅读表示非常支持。街道不忘初心宣讲团讲师董永胜老师为大家讲了一节有关扶贫知识的课,让我们深知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读书也是一种幸福,时间再紧也要读书,工作再忙也要谈书,经济再难也要买书。


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开展“以声传情、抗击疫情、礼赞英雄”诵读比赛,由来自街道、社区和非公企业的18名朗诵者、随着配乐一一进行诵读,他们或铿锵有力,或感情真挚,引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由评委们为朗诵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建设书香内蒙古,文明实践进书店。本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一是发挥党工委引领作用,以党建为抓手、融合现有资源,凸显优势主体,打造靓丽学习模式,推动党建互联互动,加强党群建设,以建全共同治理的工作机制,坚持以人为本,形成事情共商、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文明共创、活动共办的工作格局。推动驻社区的辖区单位与社区将共驻共建工作形成常态化。二是带动非公党组织更好的参与到街道层面的各类活动中,使资源能够相互分享,更好的做到互相交流,心得互换。三是突出主题做好工作,把全民读书活动做成当前最有意义的事情,大力宣传更多地社区群众参与进来,提升街道乃至整个乌海市的文化素质水平和整体文化水平。


新思维学校党支部于书记推荐并朗诵《习近平在正定》部分章节


朗诵活动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建理论...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 官...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