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建理论+党务知识”竞赛活动笔试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4-29

4月28日上午,海北街道党工委应区委组织部要求,对党建理论和党务知识进行笔试考试,全程采取闭卷模式。街道机关、社区“两委”工作人员、社区非工作人员中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笔试主要围绕“党建理论+党务知识”为核心,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论思想和政治站位,使党员能够更好的理解党组织的工作导向,这次考试以竞赛形式展开,下一阶段将由区委组织部组织进行后半程考试。

这次竞赛活动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尚海渊要求参加考试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尽心尽力,不能糊弄过关,要以高标准完成此次活动,争取在所有参赛队伍中取得优秀成绩。党工委副书记边红梅要求所有通过考试的选手再接再厉,争取做好下一阶段准备工作,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切实加强党建方面的政策理论学习。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 《党委(党组)落...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新思维学校党支部举...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