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党工委举办2020年基层党务知识集中培训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0-06-05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刻理解,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认真落实好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海北街道党工委特别组织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党联办综合科科长云慧敏同志进行讲解。





   云慧敏同志从如何发展党员、如何记录“三会一课“”本、如何交纳党费、如何评议党员、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会后,大家依次将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进行询问,云慧敏同志进行一一解答。通过细致讲解,大家对党建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党建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方面受益匪浅。



   会后,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党务工作流程,规范了党务工作标准,增强了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并且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各自实际情况出发,找准存在薄弱环节,通过抓重点、抓短板、抓创新、抓督查,以问题全面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形式下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举办“两会”专题主题联...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