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办事处举办“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巡回宣讲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6-10

    6月9日,海勃湾区“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在海北街道举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戴毅、区民委主任姜大勇及各街道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居民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千里山镇新园社区、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乌海市蒙中医院的3名宣讲员分别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坚守初心,扎根基层,真情服务》《真诚的呵护,在患者最需要的地方践行初心》3个团结向上、感动温暖的民族团结故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例,让大家感触颇深。聆听宣讲的观众纷纷表示,听到宣讲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时,心里十分感动,也非常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做更多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为民族团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街道民族工作者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为主线,立足全方位,着眼精细化,不断加强社区民族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下一步,海北街道将继续按照《海勃湾区“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巡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引导辖区各族居民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谐相处,努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42期 “星火”整治再发...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联席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