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7-0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7月2日,海北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由海北街道办事处主任吕慧领学,海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人员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入手,深刻学习中心内容,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特征,推动学习不断深化、有效延伸、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海北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精心部署安排,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坚守初心使命,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时刻对标先辈先烈先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群众解忧解难上,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 第45期“星火”全面出击,为建党百年护航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44期 “星火”助力最美...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