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海北街道关工委联合狮城社区开展网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8-1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网吧作为人员密集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十分重要。为进一步强化网吧经营场所的防疫工作,近日,海北街道关工委联合狮城对辖区内营业开放的网吧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网吧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无未成年人上网以及网吧卫生、安全通道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的口罩、测温仪、室内消毒情况、人员登记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向网吧经营者和管理人员进行疫情期间防控宣传,确保网吧经营安全。其中网吧醒目位置设置或张贴“佩戴口罩入场”提示,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落实人员“戴口罩+测温+实名登记”制度,客人每次进入服务区域均需测试体温,并做好记录。如有来自重点疫区的客人或出现体≥37.3℃,就立即把客人送至留置室,并向社区报告。严格控制场所人数,落实上机隔座1米以上间隔距离、场所通风、落实“一客一用一消毒”、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要求。




     检查组强调网吧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倡导安全文明有序经营,确保消费者的安全。

     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为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需要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上一篇 : 党员“疫”线“双报到” 筑牢疫苗防护墙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51期“星火”检查“全覆...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