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58期打好“组合拳”,种好“责任田”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10-15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本周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针对辖区内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开展“打好‘组合拳’,种好‘责任田’”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走访商家41户,居民家139户,发放宣传单292张,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拆除私搭乱建1处,清理乱堆乱放14处,整治飞线充电6宗,整治违法占用公共车位1宗,粘贴破损公益广告牌65处,规范摆放乱停乱放电动车、自行车2辆,开展重点区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1次,宣传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30人次,宣传如何辨别非法信息10人次,宣传注册金钟罩App15人次,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处,清理废旧小广告6宗。

   此次“星火”联合执法行动不仅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还强有力的遏制了辖区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不良现象,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星火”工作站将继续围绕最贴近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持续用力打好“组合拳”、种好“责任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取得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第57期“星火”动态 “星火...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