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娟一行调研海北街道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3-28

3月28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娟一行来到海北街道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重点听取了海北街道市域社会治理分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海北街道信访超市、幸福万家调解室以及海北街道市域社会治理分中心,观看了市域社会治理的宣传短片,听取了街道领导关于市域社会治理分中心的整体情况介绍,通过线上“管家小北”和线下“星火工作站”相结合,详细了解街道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化解、基层共治共享等情况,现场观摩了海北“天眼”系统以及区域社会治理综合数据指挥平台的日常调度工作。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海北街道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涉及社会各个方面,是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必然要求,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提升基层治理效力。下一步,海北街道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资源整合、科技支撑、机制保障、实体运作”的建设思路,从群众需求出发,以破解基层治理难题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出“一站化受理、精准化流转、网格化处置、数字化赋能”的基层治理新路径,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107期“星火”动态,落...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