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107期“星火”动态,落实包保机制,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促进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制落地见效。本周三,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开展联合行动,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工作,严防严管严控各类风险,全方位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行动中,“星火”工作站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对照包保任务清单,对辖区内餐饮、食品销售等经营商户逐一开展包保督导和入户宣传,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包保到户无遗漏。同时对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的卫生状况、餐饮单位餐具和饮具的清洗消毒、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知识培训等进行实地督查,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此次行动共走访商铺155户,处理飞线5处,发放宣传单85份,宣传受众群众200余人。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增强了辖区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了辖区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推动包保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提升了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五一”小长假文化文艺...  ||   下一篇 :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娟一行调研海北街...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