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109期“星火”动态|携手“星火”保平安,齐抓共管护家园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4-21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本周三,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宣传活动,全力排查整治辖区内重点区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星火”工作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高层建筑、商铺、平房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主要排查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存在封堵现象,易燃易爆物品是否违规存放等。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走访商铺56户,居民家30户,处理飞线1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11处,清理建筑垃圾13处,发放宣传单120余份,协调处理物业与居民纠纷问题1宗,协调处理商铺噪音扰民问题1宗。

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将持续落实长效管控措施,巩固目前整治成果,做到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做到警钟长鸣,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各社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08期“星火”动态“星...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