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110期 “星火”再出击 平安过假期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5-04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的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本周三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排查整治辖区内重点区域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行动中,对辖区钻石广场大型商业网点、小餐馆、超市以及小区楼道、消防柜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主要对商铺的用电、用气以及消防设施等的安全进行大排查;对居民小区楼道的乱堆乱放、飞线充电、消防柜等乱象进行大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开展文明养犬和消防安全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此次行动共走访商铺65户,居民家112户,处理飞线2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5处,整治违规停车4起,发放宣传单205份,协调处理老旧小区改造后水压低问题1宗。

节日期间海北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突发情况能及时响应,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救援到位、妥善处理到位。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将常态化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知识宣传与整治“回头看”行动,进一步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上一篇 : 【镜鉴文明】海北街道:“顺达飞”杯老年门...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各社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