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相亲相爱,共创和谐同心同德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5-23

青山社区

凝聚同心力量,共促民族团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5月23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联合海勃湾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凝聚同心力量 共促民族团结”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宣传手册广泛深入宣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容,把宣传触角延伸到每个家庭。让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促进辖区各民族群众相互尊重、团结友爱,共同营造健康、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为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东山北社区

凝心聚力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东山北社区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目标,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促进辖区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社区充分利用辖区资源,组织社区志愿服务队——乌海市曲艺家协会深入社区、走进小区,用精彩节目、精美构思大力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于近日开展石榴花开映海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日活动。

东山北社区朗诵志愿服务队通过在室内、公园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有精彩的主题诗、经典与原创诗朗诵等,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朗诵活动丰富了社区百姓生活,让文学滋养心灵,让诗歌走进社区,不仅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为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社区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强技能,促提升!此次培训“干货...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12期“星火”动态 | 凝...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