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接自治区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动员部署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0-31

2023年10月31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迎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海北街道组织召开迎接自治区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动员部署会,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张高旺书记指出,一是包片领导和社区领导共同负责,高度重视督察工作,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二是建立督察工作责任制度,把每项工作任务具体到事、责任到人,压实推进落实,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峰主要领导,海北街道党委委员白磊落实工作部署,城建办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到辖区内检查卫生情况,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改建并举。三是重点对改造老旧小区后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及时的清理,对不能及时清理的建筑垃圾增设围挡。四是要求城建办督促有物业的小区时刻保持小区内外卫生情况良好,保证垃圾做到即有即清。

下一步,海北街道将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环保督察各项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对待督察工作、自觉接受督促检查,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情况。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权益。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学习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提升街道治理能力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