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办事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普法宣传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宣传普及版权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近日,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尊重创意、支持正版,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海北街道下辖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讲座、入户、微信群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著作权法学习宣传活动8次,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推动辖区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倡导大家远离盗版、支持正版,鼓励作品创作和传播,保护创作者、传播者、使用者等主体合法权益和知识产权,促进社会主义科学和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下一步,海北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著作权法作为普法宣传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开展版权保护“六进”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扩大版权保护宣传的社会影响力,让版权知识、保护原创意识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版权保护意识和版权保护维权能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版权、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风尚。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31期|海北街道办事处...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