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133期|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宣传,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1-17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主体行为,提高各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绿色、安全、健康”的餐饮食品经营环境,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联合执法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工作人员主要针对辖区内饭店、超市等门店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健康证是否过期,购进食品是否建立进货台账记录,食品标识标签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向门店负责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商户食品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此次共检查超市餐饮饭店48家,发放宣传彩页63份。

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将通过集中排查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监管督查与宣传普法相结合等方式,为执法效率做"加法",为食安隐患做"减法",维护良好食品经营秩序,共同推动辖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黄河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32期|海北街道办事处...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