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2-13

12月13日,海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会议,海北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党委书记及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海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海栓主持。

会上,各社区党委书记依次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述职,全面的总结了2023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汇报完毕后,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对各社区今年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强调邻近岁末年初,流动人口较大,各社区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守住辖区人民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一是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切忌发生迟报、漏报、瞒报、错报等情况。二是加大宣传,通过更多的渠道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确保辖区出现安全事故时,能够及时、正确的做出应急处理。四是按照要求,做好日常值班值守工作。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下一步,海北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坚决为人民群众守好安全底线。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36期|海北街道办事处...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