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143期|海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全民参与齐努力 美化宜居人人夸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2-02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联合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海北中队开展“全民参与齐努力 美化宜居人人夸”杂物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行动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乱堆乱放杂物进行统计,并在居民群发布清理告知书,提醒动员社区居民对堆放杂物自行进行清理。行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与居民及家属沟通,详细讲解乱堆乱放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结合堆放杂物引发火灾等现实案例,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得到住户的普遍理解。

这次行动,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自觉地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家园。


海北街道“星火”工作站联合执法对小区乱堆乱放进行清理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