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草原书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新春·阅北疆”草原书屋系列活动——亲子阅读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在培育文化自信中的引领作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2月21日,海北街道草原书屋开展“迎新春·阅北疆”亲子阅读会。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街道居民和孩子们参与阅读,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平台。活动中,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家长共同进行阅读,让孩子们在分享阅读的过程中感受父母“爱”的力量,推动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体会阅读的快乐。

志愿者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选取了一些春节传统知识小问题,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进一步了解春节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春节,同时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通过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增强了孩子们的阅读积极性。本次“迎新春,阅北疆”亲子阅读会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为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海北街道将继续发挥草原书屋作用,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用浓郁书香厚植文化底蕴,满足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让草原书屋成为知识传播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44期|海北街道办事处...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