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2-28

2024年2月28日,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峰、海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海栓、刘怡瑄、各社区党委书记及辖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全市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辖区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物业企业要全面进行安全生产自查,摒弃侥幸心理,不回避问题,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认真开展自查并完成整改。二是要实现高层电梯电动车报警装置全覆盖。有高层住宅的小区必须在电梯内安装电动车车阻系统,避免电动车进入电梯触发安全隐患。三是实现电动车充电桩全覆盖。没有安装充电桩的小区要积极对接第三方,选取合适的地方安装充电桩,要积极劝导居民,减少飞线充电情况。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民造福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物业服务工作更是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海北街道和各物业企业将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做好辖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政协议事】政协委员进社区 打通服务群众...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