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赓续雷锋精神,照亮最美海北——海北街道被授予“雷锋街道办事处”荣誉称号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响应乌海市委宣传部、乌海市文明办的号召,参加“2024年乌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集中展示活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开幕仪式上,海北街道被授予“雷峰街道办事处”荣誉称号,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峰上台接受授牌。

活动现场,狮城社区启智公益课堂志愿服务项目热闹“开摊”,现场为群众现场展示书法写作,展现中国书法城独有魅力。在传统艺术方面,志愿者们通过剪纸、书法、葫芦烙画等艺术形式,让群众“零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精髓和魅力。

下一步,海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引导辖区居民、志愿者自觉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践行雷锋精神,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与活力。通过志愿服务平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大家互动、互助,增强辖区居民间的亲切感、活跃度,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局面,把温暖和正能量传递给千家万户,用爱照耀民心。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开展物业小区安全生产排查工...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