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调研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4-03-13

为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13日上午,海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听取关于“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一组组清晰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体现出我辖区群众深切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的关怀与支持。在海北街道雷锋精神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代表们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为载体,进一步加深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随后,来到和平东社区会议室开展座谈,人大代表们对我街道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海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晓组织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刻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精神与研究谋划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帮助群众解决身边事、揪心事。同时,传达了区人大工作精神以及2024年工作重点,并对海北街道十一届人大代表第四小组2024年学习、调研、接待工作活动进行部署。

通过此次调研,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结合各自岗位,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我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顺利开展出谋划策、贡献人大力量。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办事处召开楼栋长工作会议 凝聚基...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