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在职党员进社区 为创城助力加分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6-01-18


                                ---海北街道党工委在职党员活动

   “社区活动通知:明日上午九点半社区开展清理垃圾、铲小广告“大型”创城文明活动,有意愿服务的在职党员及志愿者请到社区门前集合”。这是海馨社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上社区人员发布的活动公告。活动发出后,在职党员及志愿者积极响应。这是海北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动员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的活动的一种方式。

     为努力营造“人人都做创城工作的参与者”创城氛围,海北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开展在职党员活动。在组建医疗服务队、文化教育、法律咨询、水电维修等多个特色在职党员小组的基础上,为在职党员搭“干群同牵手,点亮微心愿”进社区活动平台,帮助居民群众解决一件件实事。同时,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在职党员qq群及“空中课堂”平台等宣传作用,及时发挥活动公告及活动效果信息,动员在职党员主动参与社区建设。活动开展以来,辖区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兴趣特长,为我市创建文明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青山社区在职党员李勇(市委宣传部),在得知社区要开展文艺晚会后,积极主动地为社区联系市歌舞团及文艺爱好者,帮助社区完满完成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

大庆社区在职党员乌海市现代医院队伍、东山北社区志愿者等医疗队义务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心电图等日常健康监测项目。

海馨、依林、温馨、和平东及东环路等多个社区组织在职党员服务队开展清理垃圾活动,在职党员栽花种草、清理垃圾、清除城市“牛皮癣”,为社区的环境整治奉献出光和热,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好评。

今年,海北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在职党员为社区提供医疗服务10次,受益2000余人;参与社区文艺汇演20余次;参加垃圾清理活动20余次,提供义务家电维修16次。

                              海北街道党工委

2015年7月30日

(依林社区在职党员清理小区垃圾活动)

(青山社区在职党员联系市歌舞团演出)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为在职党员进社区 开展“做...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