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 举办“党建带工建”——党建、工运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1-24

为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海北街道党工委1月24日举办“党建带工建”党建、工运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及非公企业代表120余人观看了知识竞赛。

按照党日活动程序,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举办了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的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和工会等相关知识此次竞赛设有一等奖一、二等奖两、三等奖三个。

竞赛现场热情激烈,尤其在抢答环节,充分展现学有所获,拼速度拼反应,一度将活动氛围掀上高潮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排出名次。

这次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党建及工建的参与度,做到了以答促学,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能力。参加比赛的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赛,使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深地印在了脑海中,化作努力工作、提升自身能力的动力。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 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学习 榜样主题党日活...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