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党工委组织生活会会前培训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2-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2月18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培训。

会议由海北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主持,会上观看了关于组织生活会流程教材,并由宣传委员带领,逐条进行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社区提出各自所存在的问题,并得到了逐步解决。

这次会前的培训使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为今后对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学习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 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