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2-28

在会前开展认真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2月28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区党联办副主任王文杰同志全程指导。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由机关支部书记说明机关支部征求到的意见和集体研究整改措施情况后,由党支部书记作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尚海渊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中肯的点评,并希望党员们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整改。区党联办副主任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完成,同时也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严做实,从细节处着手,把工作做扎实,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做事,把工作做精做全。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点评、区党联办副主任讲话后,党支部书记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深挖问题根源,严格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制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规定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学习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