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制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规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3-26

海北街道为更好的落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特制订《海北街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规定》,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

《规定》要求每月月底所有人员晒积分并登记入档,各党组织月底上报一名“学习强国”之星,进行奖励。在年底开展“学习强国”之星评比表彰活动,对做得好的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并要求各党组织将党员学习情况纳入党员民主评议和党组织考核内容。

《规定》的出台,促进了海北街道“学习强国”整体积分的提高,所有人员比学赶超氛围日渐浓厚。“学习强国”平台拓宽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渠道,做到知识更新、与时俱进不仅对党员群众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更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理论学习的智能化、便捷化需求。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工作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