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 : 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举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分享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19-06-03

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理念,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履职能力,5月19日至25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3名社区书记参加了乌海市城市基层党建能力素质提升赴外培训63日,海北街道召开了培训分享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外出学员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介绍北京市城市基层党建中以党建为引领深化“街巷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有效推动各社区学习向更高层次迈进,将先进地区好的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进一步熟悉新时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掌握了具体工作方法和步骤,在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街道统筹协调能力、精细化管理、城市社区治理机制等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暨“两...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